獨家設計,自產,自銷,請支持個人原創時裝品牌"奧斯米迪osmidi"

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,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, 除蟎菊精, 除臭劑, 通過飛機製造商 (空中巴士 Airbus、波音 Boeing) 的審核以及歐盟、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。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。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,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!!

泰國原創品牌寵物T-Shirt,原創品牌,日本街頭藝術畫風,設計可愛有趣,首批28款限量發售

香港晶凌國際有限公司從事隱形眼鏡15年,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,現在我們誠邀海外地區華人代理加盟,我們接受大小數量的批發零售.
美容 / 零售及批發香港隱形眼鏡網

香港晶凌國際從事隱形眼鏡15年,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,在未來我們希望有你的參與.歡迎批發零售!
商業 / 創業加盟香港隱形眼鏡網

獨家設計,自產,自銷,請支持個人原創時裝品牌"奧斯米迪osmidi"

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, 航空等級, 世衛推薦, 通過空中巴士,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,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!

「Marianne Kate」著名品牌,原創設計自美國插畫大師Gil Elvgren其手繪作品。 Gil Elvgren風靡世界,更是時代的重要代表,其畫作亦曾應用於可口可樂和美國通用電氣宣傳產品廣告。 Marianne Kate的設計以美國流行手繪荷里活美女「Pin-up girls」為主 ,產品經過精湛手工縫製,從設計、生產到物流都是統ㅡ作業,嚴守高級品牌形象;深受世界知名藝人所擁戴樂用。

有無聽過買鑽石都有Outlet ? 「鑽星滙CLINKS DIAMOND」直銷中心 - 名碼實價 . 廠價出售! GIA鑽石低至零售店的6折 !保證價廉物美 !
結婚 / 婚戒鑽飾鑽星滙 CLINKS DIAMOND

半寶石- 黃玉石手鍊 8mm(来源:南非)
買賣及批發 / 鐘錶及珠寶首飾小森林製作所/粉晶,紫水晶,紫晶

能以輕鬆負擔的價錢一嚐創業理想,適合想開網店,公司網站,B2B, B2C的人仕。絕無任何隱藏附加費, 呢個plan真係好扺,請share俾d有需要的朋友。包一年網頁寄存 及 包一年網扯域名, 絕無任何附加費。每年年費只會根據客人首年參與計劃的相同價錢,客人無需擔心續約年費價格會有所調整。
設計 / 網頁設計Asia Web Development

為配合客戶的不同需要, 本公司多年來不斷擴展不同的業務, 包括 : 按月理帳、 程序設計及編寫、 網頁設計、 電腦組裝及維修、 網絡設計及建設等。
Y手機電腦互聯網 / 程式編寫YON KIND (Hong Kong) Company

查詢網址: http://shopping.sinsin.hk/b2b_cpinfo.asp?id=2312 查詢電話: 3175 8718 查詢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 歡迎批發及零售~! 3D電動遮瑕粉撲電動上妝粉餅定做訂做,批發及生產廠商 2012年10月19日 電動粉底上妝器 Electronic Powder Puff 電動粉撲電動粉餅 毛孔隱形大師 3D遮瑕震動

結婚回禮小禮物 七彩自動轉色發光玫瑰花燈 實物拍照 連禮盒 $ 8 set
A鮮花及禮籃 / 新娘花球A1 DESIGN 禮品批發

潛水歷險會成立於1998年,最初只是不起眼的一間三樓樓上鋪,但憑著勇於創新、優質教學、不斷加強及改善潛水服務;於2000年擴充至兩層,於2003年開辦潛水歷險旅遊有限公司,於2004年增設兩艘長60呎長的專業潛水船Adv I 及Adv II,於2004年尾遷至軒尼詩道5000呎新鋪,成為全港最大規模最完善的潛水專門店,並在今年6月再於九龍開設分店,座於油麻地彌敦道480號鴻寶商業大廈1樓及2樓(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